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条鱼好饿

looooooooooo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1508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条鱼好饿

一条鱼好饿

 

爸爸要鸭梨出嫁

脑洞来自b站的“妈妈要我出嫁”

但是我不喜欢be,所以he了



私设黎一鸣没失踪。

文笔渣,严重ooc



















一切事情结束之后,黎簇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要说有什么大事,大概是黎一鸣开始催促黎簇找女朋友这件事了。





一开始只是旁敲侧击的打算套出自家儿子有没有心仪的对象或是女朋友,但每次都被黎簇草草带过。



黎一鸣开始有些着急了,我儿子长的好看,待人和善,又聪明,高考考了666,怎么会到现在都没个女朋友?



于是黎一鸣开始胡乱牵线,什么隔壁王太太的大女儿呀,街上早餐店的小女儿。



黎簇终于被烦的受不了了,在黎一鸣又一次在晚饭时候跟他说 “明天帮你约好了跟巷口水果摊王阿姨他女儿见面” 的时候,黎簇饭碗往桌上一拍



“爸,你不要在帮我约女孩子了,我喜欢男的。” 说完起身拿了外套就出了门





黎一鸣震惊了五分钟才回过神,一时间搞不清楚应该先气自家儿子居然喜欢男人,还是他刚刚居然顶嘴摔门。



黎簇以为跟父亲“坦白”过后,黎一鸣应该不会在折腾了。



黎一鸣确实也没有在帮他约女孩子,因为在三天之后,黎一鸣似乎是接受了这个现实,改成帮黎簇约男孩子了。





黎簇第一个见的是一个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子,长得挺帅

如果不是吃饭吃到一半,旁边突然冒出小情人1号2号3号的话黎簇觉得这人还是挺不错的。





第二个连饭都没吃上,那人刚碰上面就直接开口

“我有男朋友了,出来跟你见面只是因为我们吵架了,想刺激刺激他,我们昨晚和好了,抱歉。”





第三个人,连面都没露。

黎簇在咖啡厅座了半个小时,面前的茶都凉透了,那人也没出现。





第四个人,一副病重的模样,说完一句话要五分钟,黎簇跟他吃饭吃到一半,人突然就晕倒了,黎簇帮他叫了救护车,然后果断把联络信息删了。





第五个人,来的时候一身的酒气,满口胡话,餐厅还没走进去,先走进旁边的巷口吐个没完,最后直接睡过去了。





第六个人,照片上没看出来,一见面才发现,那人矮了黎簇一截,走在街上人都以为黎簇在带孩子。



第七个人,在看到照片的瞬间,黎簇果断的决定放那人鸽子,那人他认识,黎簇曾为了那个人,差点死在沙漠里,死在汪家。



约好见面的时间已经到了,黎簇没有去。





黎簇在家待着,把电视节目转了一遍,打了几把游戏,脑袋里却全是那个人。

越想越心烦,黎簇干脆关掉游戏,打电话约了苏万杨好去球场





黎簇抱着球在球场边等了半天,拿出手机正想打电话,就收到了两位好兄弟的信息

“鸭梨,我家有点事,我没办法过去了,对不起啊!”

“黎簇,你好哥我这边有点状况,没办法过去了。”





黎簇叹了口气,收起手机准备回家,忽然有人喊住了他



“黎簇。”



不用回头,他都知道是谁,他从汪家回来之后,每天晚上每个梦境里,都有这道声音,都有这个人。



黎簇就站在那里,不回头,也不走。







他又开口了。

“黎簇,你为什么放我鸽子。”





黎簇还是没有动作,那人叹了口气,往前走,从身后抱住了黎簇,他又开口了,语气带着一丝无奈和委屈



“你以为我不喜欢你,但是你不知道,我爱你。”



那人慢慢的把怀里的黎簇转过来,黎簇双眼通红,瞪着那人



“吴邪,你就是个王八蛋。”





那人慢慢收紧了怀抱





“嗯,我是。”





















一条鱼好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条鱼好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